Marathon 2014 1st Clinic Call

華仁一家馬拉松賽隊今年參賽人數再創新高,突破500人,亦已獲得認捐款項共二十萬, 各成員將朝一百萬目標全力邁進。基金會在此謹向所有參加比賽及推廣是次活動的華仁仔、家長、老師及員工、神父、舊生會及華仁之友致謝。為協助所有隊員應付賽事, 基金會現誠邀閣下參加第一次培訓課程,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時間及地點:下午3時正,九龍華仁書院禮堂 講者:姜建鈞醫生 (1981年屆九華校友) 教練:李嘉綸教練 *出席是次課程者將可獲得adidas送出的精美禮品一份,送完即止。查詢請致電9092 9433。 華仁一家基金會敬約

marathon2014_tshirt

華仁一家馬拉松賽隊今年參賽人數再創新高,突破500人,亦已獲得認捐款項共二十萬, 各成員將朝一百萬目標全力邁進。基金會在此謹向所有參加比賽及推廣是次活動的華仁仔、家長、老師及員工、神父、舊生會及華仁之友致謝。為協助所有隊員應付賽事, 基金會現誠邀閣下參加第一次培訓課程,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時間及地點:下午3時正,九龍華仁書院禮堂
講者:姜建鈞醫生 (1981年屆九華校友)
教練:李嘉綸教練

*出席是次課程者將可獲得adidas送出的精美禮品一份,送完即止。查詢請致電9092 9433。

華仁一家基金會敬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