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仁一家備戰馬拉松 校友學生參與環校跑

華仁一家基金會(下稱「基金會)今年再次組織一支由港九華仁師生、校友、家長組成,超過250位跑手的龐大團隊,參加在2012年2月5日舉行的香港馬拉松賽事,旨在鼓勵華仁學生參與,透過長跑,把運動融入成長學習歷程,達致全人發展。基金會希望籍此籌得捐款1百萬元,以成立獎助學金及提供更多專業訓練,支持富運動天賦而有需要的同學,使他們能夠一展所長,至今已籌得超過港幣八十萬元。 距離2012年渣打馬拉松賽事尚餘不足一個月,基金會的跑手隊伍亦不敢怠慢,於今日(1月7日) 在九龍華仁書院禮堂順利舉行了最後一節培訓課程,並邀請了香港大學副校長譚廣亨校友、以及醫生校友 – 姜建鈞及許晏冬與在場各位分享參與運動的心得。此外,基金會再次邀請到前香港田徑代表隊成員李嘉綸教練為隊員提供針對性的指導,以及帶領一眾跑手參與隨之而舉行的九華環校跑跑。今天出席培訓課程的成員多達100位,陣容鼎盛,場面十分熱鬧。 譚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學時的經歷,勉勵在場的師兄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並分享了華仁精神的傳承,強調華仁「立己助人」的精神,鼓勵各位同學將來有能力時緊記要回饋母校,為未來的華仁仔出一分力。兩位醫生校友分別以專業角度分析了運動的重要與運動量的計算,並以人生經驗比喻作一場馬拉松賽事,只要抱著良好的體育精神,必定能勇往直前,達到目標。 擁有豐富長跑經驗的李嘉綸教練以動畫仔細講解長跑運動的姿勢,講解了長跑運動正確的動作,課程完畢後,李教練帶領各位參賽隊員參與了九華環校跑——3公里馬拉松賽事,同學在專業的指導下,透過實戰的培訓,得以順利完成賽事,獲益良多。 基金會十分感謝譚廣亨教授、姜建鈞醫生、許晏冬醫生及李嘉綸先生出席特訓和合作夥伴adidas的慷慨支持。他們的經歷表現出香港人團結並為追求夢想努力不懈的特質。基金會再次呼籲更多校友、華仁仔、家長和老師,支持是次為幫助富運動天賦而有需要的同學的籌款項目,讓華仁”立己助人”的傳統精神能繼續傳承。 新聞稿 | Photobank

華仁一家基金會(下稱「基金會)今年再次組織一支由港九華仁師生、校友、家長組成,超過250位跑手的龐大團隊,參加在2012年2月5日舉行的香港馬拉松賽事,旨在鼓勵華仁學生參與,透過長跑,把運動融入成長學習歷程,達致全人發展。基金會希望籍此籌得捐款1百萬元,以成立獎助學金及提供更多專業訓練,支持富運動天賦而有需要的同學,使他們能夠一展所長,至今已籌得超過港幣八十萬元。

距離2012年渣打馬拉松賽事尚餘不足一個月,基金會的跑手隊伍亦不敢怠慢,於今日(1月7日) 在九龍華仁書院禮堂順利舉行了最後一節培訓課程,並邀請了香港大學副校長譚廣亨校友、以及醫生校友 – 姜建鈞及許晏冬與在場各位分享參與運動的心得。此外,基金會再次邀請到前香港田徑代表隊成員李嘉綸教練為隊員提供針對性的指導,以及帶領一眾跑手參與隨之而舉行的九華環校跑跑。今天出席培訓課程的成員多達100位,陣容鼎盛,場面十分熱鬧。

譚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學時的經歷,勉勵在場的師兄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並分享了華仁精神的傳承,強調華仁「立己助人」的精神,鼓勵各位同學將來有能力時緊記要回饋母校,為未來的華仁仔出一分力。兩位醫生校友分別以專業角度分析了運動的重要與運動量的計算,並以人生經驗比喻作一場馬拉松賽事,只要抱著良好的體育精神,必定能勇往直前,達到目標。

擁有豐富長跑經驗的李嘉綸教練以動畫仔細講解長跑運動的姿勢,講解了長跑運動正確的動作,課程完畢後,李教練帶領各位參賽隊員參與了九華環校跑——3公里馬拉松賽事,同學在專業的指導下,透過實戰的培訓,得以順利完成賽事,獲益良多。

基金會十分感謝譚廣亨教授、姜建鈞醫生、許晏冬醫生及李嘉綸先生出席特訓和合作夥伴adidas的慷慨支持。他們的經歷表現出香港人團結並為追求夢想努力不懈的特質。基金會再次呼籲更多校友、華仁仔、家長和老師,支持是次為幫助富運動天賦而有需要的同學的籌款項目,讓華仁”立己助人”的傳統精神能繼續傳承。

新聞稿 | Photo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