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及就業發展經驗分享會

每年兩所母校都會為各位同學及家長,提供專業的升學及就業輔導服務,裨能讓同學從多方面考慮及計劃自己的前途取向,亦冀望可以幫助同學舒緩考試升學壓力。為此,兩華舊生會,港華家教會及九華家長會亦希望可以略盡綿力,舉辦一個專業、輕鬆又 貼身的 "升學及就業發展經驗分享會",特意邀請幾位事業有成的兩華校友及清華大學 校友,與各位同學和家長暢談考試、選校及入職經趣事及經驗。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正 地點:九龍華仁書院學生活動中心 (Student Activities Centre) 7:00 醫學界校友經驗分享 7:25 法律界校友及清華大學校友經驗分享 7:40 金融界校友經驗分享 8:00 答問及交流 8:30 茶點招待 出席講者包括: 前香港衛生防護處主任曾浩輝醫生 (WYHK83) 張廖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陳耀彬校友 (WYK84) 腎病科專科醫生梁基泰醫生 (WYK88) 醫管局內科部副顧問醫生張志遠醫生 (WYK87) 清華大學校友李浩然律師 金融界校友等等 講者將會在輕鬆平實的氛圍下,與各位分享他們升學及人生路途上的寶貴經驗,務求 為大家提供有用、貼心的選科就業資料作參考。特此誠邀 各位同學及家長踴躍參加,請於11月9日或之前填妥下列表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報名出席。查詢請致電9321 6011聯絡。 參加表格

每年兩所母校都會為各位同學及家長,提供專業的升學及就業輔導服務,裨能讓同學從多方面考慮及計劃自己的前途取向,亦冀望可以幫助同學舒緩考試升學壓力。為此,兩華舊生會,港華家教會及九華家長會亦希望可以略盡綿力,舉辦一個專業、輕鬆又 貼身的 "升學及就業發展經驗分享會",特意邀請幾位事業有成的兩華校友及清華大學 校友,與各位同學和家長暢談考試、選校及入職經趣事及經驗。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正
地點:九龍華仁書院學生活動中心 (Student Activities Centre)

7:00 醫學界校友經驗分享
7:25 法律界校友及清華大學校友經驗分享
7:40 金融界校友經驗分享
8:00 答問及交流
8:30 茶點招待

出席講者包括:
前香港衛生防護處主任曾浩輝醫生 (WYHK83)
張廖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陳耀彬校友 (WYK84)
腎病科專科醫生梁基泰醫生 (WYK88)
醫管局內科部副顧問醫生張志遠醫生 (WYK87)
清華大學校友李浩然律師
金融界校友等等

講者將會在輕鬆平實的氛圍下,與各位分享他們升學及人生路途上的寶貴經驗,務求 為大家提供有用、貼心的選科就業資料作參考。特此誠邀 各位同學及家長踴躍參加,請於11月9日或之前填妥下列表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報名出席。查詢請致電9321 6011聯絡。

參加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