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2014 – 最後召集

今屈渣打馬拉松將於2014年2月16日舉行。過去六年,華仁一家都有組隊參賽,為兩所華仁籌得超過600萬善款。來到第七個年頭,我們今年希望能召集400名跑手參與在6時30分開始的第2組10公里賽事,藉此為兩所華仁體育發展籌取100萬港元善款。可惜,十六歲以下的華仁仔於今年不獲大會批准參加。因此,我們的籌款及人數目標正面對嚴峻考驗。 我們已經積極鼓勵高年級的同學及各位老師報名。在此,我們謹向各位校友呼籲,加入我們的隊伍參加10公里賽事,協助我們達到400人數的目標,否則我們將有機會不獲大會批准往後的參賽資格。更重要的是,這會嚴重打擊我們在校華仁仔的體育發展和奮進精神。 現時正處於水深火熱情況中,我們希望各位能為華仁出一分力。如閣下及各華仁之友有意參加,請於9月30日或之前登入http://www.wahyanonefamily.org/marathon-2014.html 下載及填寫報名表格,連同費用寄交灣仔告士打道181號中怡大廈17樓收。查詢詳情,歡迎致電90929433方永康聯絡。 華仁的體育能否持續發展,盡繫在各位的援手之中。Let’s Run For and With Others! Appeal letter

今屈渣打馬拉松將於2014年2月16日舉行。過去六年,華仁一家都有組隊參賽,為兩所華仁籌得超過600萬善款。來到第七個年頭,我們今年希望能召集400名跑手參與在6時30分開始的第2組10公里賽事,藉此為兩所華仁體育發展籌取100萬港元善款。可惜,十六歲以下的華仁仔於今年不獲大會批准參加。因此,我們的籌款及人數目標正面對嚴峻考驗。

我們已經積極鼓勵高年級的同學及各位老師報名。在此,我們謹向各位校友呼籲,加入我們的隊伍參加10公里賽事,協助我們達到400人數的目標,否則我們將有機會不獲大會批准往後的參賽資格。更重要的是,這會嚴重打擊我們在校華仁仔的體育發展和奮進精神。

現時正處於水深火熱情況中,我們希望各位能為華仁出一分力。如閣下及各華仁之友有意參加,請於9月30日或之前登入http://www.wahyanonefamily.org/marathon-2014.html 下載及填寫報名表格,連同費用寄交灣仔告士打道181號中怡大廈17樓收。查詢詳情,歡迎致電90929433方永康聯絡。

華仁的體育能否持續發展,盡繫在各位的援手之中。Let’s Run For and With Others!

Appeal 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