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對東方日報11月17日報導的回應

本會得悉東方日報於2010年11月17日報導本會曾要求就校方提出優化小班教學一事與校方舉行研討會,副校長由本來承諾出席變為後來拒絕出席,令本會由諮詢機構淪為知會機構。 本會謹此澄清,就該計劃一事,一直與校方保持良好溝通,而舉辦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校方能夠聽取各位舊生就此事上的個人看法,以協助校方更能集思廣益,而本會對該計劃暫時並無任何既定立場,也從來沒有感覺校方將本會定位為報導中所指的知會機構。 此外,本會計劃於本年12月或明年1月間就該計劃舉行研討會,屆時將邀請各校友、校長及校方代表出席,詳情將於稍後公佈。現附上校方的計劃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讓各位參考,歡迎各位校友就該計劃提供書面意見,並將意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該些意見經整理後,將會在日後舉行的研討會中發放及討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九龍華仁書院Connie Chu(電話號碼: 2193 5303)。 校方優化小班教學計劃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

本會得悉東方日報於2010年11月17日報導本會曾要求就校方提出優化小班教學一事與校方舉行研討會,副校長由本來承諾出席變為後來拒絕出席,令本會由諮詢機構淪為知會機構。

本會謹此澄清,就該計劃一事,一直與校方保持良好溝通,而舉辦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校方能夠聽取各位舊生就此事上的個人看法,以協助校方更能集思廣益,而本會對該計劃暫時並無任何既定立場,也從來沒有感覺校方將本會定位為報導中所指的知會機構。

此外,本會計劃於本年12月或明年1月間就該計劃舉行研討會,屆時將邀請各校友、校長及校方代表出席,詳情將於稍後公佈。現附上校方的計劃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讓各位參考,歡迎各位校友就該計劃提供書面意見,並將意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該些意見經整理後,將會在日後舉行的研討會中發放及討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九龍華仁書院Connie Chu(電話號碼: 2193 5303)。

校方優化小班教學計劃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