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Cheung Chung Pan’s Mother

令人尊敬的周神父、受人尊重的蘇校長暨香港華仁舊生會、九龍華仁舊生會、家長會: 大家好!春節很快到了,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仲斌要做第二次手術,因為膝蓋後面植下的皮掉下,露出像一張個人名片大的傷口滲血,同時要割掉長在腳背及腳踝周圍像釋迦似的角質肉牙,這些部位都要重新植皮。是昨天晚上十點半後院長巡房才決定的。十二點開始禁飲食了。 請大家放心。過去我以為划船打鼓都一雙手的,現在,划船有周神父,蘇校長,朱 sir,打鼓有整個華仁同仁。第一次手術成功切除掉38.5公斤,是神的力量及大家的幫忙和支持。這次,我們會更加勇敢地面對一切。希望繼續得到你們的幫忙與支持,手術成功後再向大家匯報。祝福各位: 喜樂平安! 健康常在!

令人尊敬的周神父、受人尊重的蘇校長暨香港華仁舊生會、九龍華仁舊生會、家長會:

大家好!春節很快到了,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仲斌要做第二次手術,因為膝蓋後面植下的皮掉下,露出像一張個人名片大的傷口滲血,同時要割掉長在腳背及腳踝周圍像釋迦似的角質肉牙,這些部位都要重新植皮。是昨天晚上十點半後院長巡房才決定的。十二點開始禁飲食了。

請大家放心。過去我以為划船打鼓都一雙手的,現在,划船有周神父,蘇校長,朱 sir,打鼓有整個華仁同仁。第一次手術成功切除掉38.5公斤,是神的力量及大家的幫忙和支持。這次,我們會更加勇敢地面對一切。希望繼續得到你們的幫忙與支持,手術成功後再向大家匯報。祝福各位:

喜樂平安!

健康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