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CB Marathon, We Are Ready!

2021年香港渣打馬拉松將於 10 月 24 日星期日舉行。

為配合抗疫及衛生政策,總配額減少至18,500人。過去連續 12 年,基金會偕同耶穌會神父、校長、教師、校友、家長、學生和朋友參與,並籌集了超過 760 萬元用於支持華仁的體育發展。隨後,我們的校隊在公開比賽中表現出色,奪獎無數,展現了為目標奮鬥的精神。

許多華仁仔成長為堅毅和有同理心的領袖,樂於服務有需要的人。

有賴田徑總會的支持,我們在2021馬拉松保留了25個名額,並可以從中報名參加全馬拉松、半馬拉松和10公里賽事! (精英賽除外)。今年的目標是籌集 20萬元,請在 9 月 11 日或之前點擊下列連結報名並承諾您的捐贈。參賽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有查詢,請致電 2336 3688。

無論輸贏,華仁仔堅持公平競爭。贏了不自誇,輸了不找藉口。路再崎嶇,無阻我們與華仁仔同行的意志。

Click here to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