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長到任

九龍華仁書院新任校長陳岡博士 (Dr. John Tan) (香港華仁1981年屆) 已於2009年3月2日履新。我謹代表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歡迎陳校長到任。憑著耶穌會教育的背景和豐富的教育行政經驗,相信陳校長必能領導母校順利迎接「3‧3‧4」新學制的挑戰,並進一步弘揚耶穌會的崇高教育理念,譜寫華仁歷史更光輝的篇章。舊生會將一如既往地與陳校長為首的學校管理層衷誠和緊密合作,積極發揮支援母校發展的角色。舊生會的執行委員和前主席將會在3月5日晚上與陳校長會面,並共進晚餐。如各校友有意見希望向校長轉達,請與我們聯繫。 九龍華仁舊生會主席 周致聰 (Charles Chau)(1992年屆) Photobank

九龍華仁書院新任校長陳岡博士 (Dr. John Tan) (香港華仁1981年屆) 已於2009年3月2日履新。我謹代表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歡迎陳校長到任。憑著耶穌會教育的背景和豐富的教育行政經驗,相信陳校長必能領導母校順利迎接「3‧3‧4」新學制的挑戰,並進一步弘揚耶穌會的崇高教育理念,譜寫華仁歷史更光輝的篇章。舊生會將一如既往地與陳校長為首的學校管理層衷誠和緊密合作,積極發揮支援母校發展的角色。舊生會的執行委員和前主席將會在3月5日晚上與陳校長會面,並共進晚餐。如各校友有意見希望向校長轉達,請與我們聯繫。

九龍華仁舊生會主席
周致聰 (Charles Chau)(1992年屆)

Photo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