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小班教學安排之研討會

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 就九龍華仁書院建議優化小班教學安排之研討會 早前,九龍華仁書院管理層出具了一份就優化小班教學的建議書,現附上該建議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供各校友參考。 為了協助校方就安排收集各校友的意見,本會將舉辦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二時正至下午五時半 地點: 九龍華仁書院禮堂 屆時校方管理層將出席研討會,歡迎各位校友出席發表意見。同時,本會也設立了專案電子郵箱,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校友可將其欲提出的意見或詢問傳送至上述電子郵箱,該等意見及詢問經整理後,將會在研討會中發放及討論,而校方也將於研討會就相關問題作出回應。 於2010年11月30日,明報A19版及都市日報刊登了一則由「一群愛護母校,及支持耶穌會理念的九龍華仁書院舊生、家長及老師」發出的啟事,標題為「反對九龍華仁校方領導層縮班政策」 (以下簡稱 「該啟事」)。本會謹此聲明,該啟事並非由本會發出或授權其他人士發出。就九龍華仁書院調整其教學安排一事,本會一直與校方保持良好溝通,但強調本會就上述事宜並無既定的立場。 如就研討會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九龍華仁書院Connie Chu (電話號碼: 2193 5303)。 優化小班教學建議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

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
就九龍華仁書院建議優化小班教學安排之研討會

早前,九龍華仁書院管理層出具了一份就優化小班教學的建議書,現附上該建議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供各校友參考。

為了協助校方就安排收集各校友的意見,本會將舉辦研討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二時正至下午五時半
地點: 九龍華仁書院禮堂

屆時校方管理層將出席研討會,歡迎各位校友出席發表意見。同時,本會也設立了專案電子郵箱,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校友可將其欲提出的意見或詢問傳送至上述電子郵箱,該等意見及詢問經整理後,將會在研討會中發放及討論,而校方也將於研討會就相關問題作出回應。

於2010年11月30日,明報A19版及都市日報刊登了一則由「一群愛護母校,及支持耶穌會理念的九龍華仁書院舊生、家長及老師」發出的啟事,標題為「反對九龍華仁校方領導層縮班政策」 (以下簡稱 「該啟事」)。本會謹此聲明,該啟事並非由本會發出或授權其他人士發出。就九龍華仁書院調整其教學安排一事,本會一直與校方保持良好溝通,但強調本會就上述事宜並無既定的立場。

如就研討會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九龍華仁書院Connie Chu (電話號碼: 2193 5303)

優化小班教學建議書(校方將多提供另一建議書以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