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Appeal for Marathon 2014 Campaign

致 各位校友: 馬年將至,先祝賀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本年度渣打馬拉松將於2月16日早上舉行,今年我們的隊伍將有超過500名跑手一同參與此項盛事,為歷年最踴躍的一次,華仁一家馬拉松隊伍更首次獲得由主辦單位頒發的「最鼎力支持大獎」,以茲鼓勵。我們的隊伍規模由最初的50名成員,發展至今天超過500名的跑手,基金會謹此衷心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鼎力支持。 自2008年起,華仁一家每年均會組成一支馬拉松隊伍,參與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賽事。在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之餘,亦藉此機會籌募一筆款項,以幫助兩所華仁書院持續為同學提供專業的體育培訓,使同學們的身心得以全面發展。歷年來,基金會已成功透過此項活動籌得超過港幣650萬元的善款,並全數撥捐予兩所華仁作體育發展之用,包括為多支校隊聘請專業教練、支持他們前往內地進行集訓以至緊急備用項目等等。 今年的籌款目標依然為港幣100萬元正,然而我們目前僅籌得約港幣50萬元的善款,與目標尚餘一段距離。基金會再次懇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是次籌款項目,好讓在校的華仁仔能夠發展他們的體育潛能,達致全人發展!馬拉松比賽過後,緊接而來的便是一年一度的學界田徑賽事,兩所華仁的田徑隊伍屆時將與其他勁旅同場較量,我們謹此祝願他們能夠發揮出應有的水準,順利完成所有賽事。華仁的體育發展全賴大家的支持, 期望各位不要吝嗇分毫,就算是一點一滴的支持,我們相信集腋最終也可以成裘,以達到我們的目標:幫助我們的母校、支持我們的師弟! 有意捐款的善長請填妥捐款表格,並連同劃線支票,於2014年2月15日前寄回「灣仔告士打道181號中怡大廈17樓華仁一家基金會」(表格連結:http://www.wahyanonefamily.org/marathon-2014.html)。如有垂詢,歡迎致電 9092 – 9433 與 方永康 聯絡。 華仁一家基金會 謹啟 Appeal letter and donation form

致 各位校友:

馬年將至,先祝賀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本年度渣打馬拉松將於2月16日早上舉行,今年我們的隊伍將有超過500名跑手一同參與此項盛事,為歷年最踴躍的一次,華仁一家馬拉松隊伍更首次獲得由主辦單位頒發的「最鼎力支持大獎」,以茲鼓勵。我們的隊伍規模由最初的50名成員,發展至今天超過500名的跑手,基金會謹此衷心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鼎力支持。

自2008年起,華仁一家每年均會組成一支馬拉松隊伍,參與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賽事。在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之餘,亦藉此機會籌募一筆款項,以幫助兩所華仁書院持續為同學提供專業的體育培訓,使同學們的身心得以全面發展。歷年來,基金會已成功透過此項活動籌得超過港幣650萬元的善款,並全數撥捐予兩所華仁作體育發展之用,包括為多支校隊聘請專業教練、支持他們前往內地進行集訓以至緊急備用項目等等。

今年的籌款目標依然為港幣100萬元正,然而我們目前僅籌得約港幣50萬元的善款,與目標尚餘一段距離。基金會再次懇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是次籌款項目,好讓在校的華仁仔能夠發展他們的體育潛能,達致全人發展!馬拉松比賽過後,緊接而來的便是一年一度的學界田徑賽事,兩所華仁的田徑隊伍屆時將與其他勁旅同場較量,我們謹此祝願他們能夠發揮出應有的水準,順利完成所有賽事。華仁的體育發展全賴大家的支持, 期望各位不要吝嗇分毫,就算是一點一滴的支持,我們相信集腋最終也可以成裘,以達到我們的目標:幫助我們的母校、支持我們的師弟!

有意捐款的善長請填妥捐款表格,並連同劃線支票,於2014年2月15日前寄回「灣仔告士打道181號中怡大廈17樓華仁一家基金會」(表格連結:http://www.wahyanonefamily.org/marathon-2014.html)。如有垂詢,歡迎致電 9092 – 9433 與 方永康 聯絡。

華仁一家基金會 謹啟

Appeal letter and donation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