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計劃〉之捐書運動

華仁書院家長會於本年度成立閱讀計劃活動小組,小組成立的目的是協助學校推動及提高校園的閱讀風氣。希望藉此活動能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推而廣之可以轉化成校內一獨特風氣,從而提昇學生的學術水平,和培養學生一生自習自學的精神。 計劃的第一步是成立讀閱室。我們希望提供一個輕鬆的環境,讓學生於課餘時間隨意覽閱書本。有別於學校的圖書館,讀閱室的書藉類型可包羅萬象,不拘一格。去 年年底家長會己發出通告向家長徵集書本,家長捐出書本數量雖然不多,但為了讓計劃儘快展開,讀閱室已於今年一月開放。 我們希望這活動除了有家長參與外,還有校友們一同參與和熱烈支持,慷慨捐出適合中學生閱讀的書籍,讓讀閱室的圖書數量更豐富,使這計劃能成功實行。 凡內容健康,適合中學或以上程度閱讀的正版書籍,一律歡迎捐贈。捐贈書本可於辦公時間內交到學校的辦公室,學校會先代收書本,然後轉交家長會處理。 為了進一步鼓勵同學多閱讀及提昇閱讀氣氛,活動小組將會不斷籌辦相關的活動,歡迎各校友提出不同建議。建議可電郵至本會或聯絡小組負責人龐棣勛 Ivan Pong [email protected] 或 9021 2922。

華仁書院家長會於本年度成立閱讀計劃活動小組,小組成立的目的是協助學校推動及提高校園的閱讀風氣。希望藉此活動能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推而廣之可以轉化成校內一獨特風氣,從而提昇學生的學術水平,和培養學生一生自習自學的精神。

計劃的第一步是成立讀閱室。我們希望提供一個輕鬆的環境,讓學生於課餘時間隨意覽閱書本。有別於學校的圖書館,讀閱室的書藉類型可包羅萬象,不拘一格。去 年年底家長會己發出通告向家長徵集書本,家長捐出書本數量雖然不多,但為了讓計劃儘快展開,讀閱室已於今年一月開放。

我們希望這活動除了有家長參與外,還有校友們一同參與和熱烈支持,慷慨捐出適合中學生閱讀的書籍,讓讀閱室的圖書數量更豐富,使這計劃能成功實行。 凡內容健康,適合中學或以上程度閱讀的正版書籍,一律歡迎捐贈。捐贈書本可於辦公時間內交到學校的辦公室,學校會先代收書本,然後轉交家長會處理。

為了進一步鼓勵同學多閱讀及提昇閱讀氣氛,活動小組將會不斷籌辦相關的活動,歡迎各校友提出不同建議。建議可電郵至本會或聯絡小組負責人龐棣勛 Ivan Pong [email protected] 或 9021 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