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仁舊生會議將於三藩市舉行

第十五屆全球香港和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議,定於本年7月21、 22及23日在三藩市舉行,籌備工作由華仁舊生會三藩市灣區分會,現任會長梁展文領導,籌備會主席梁頴宇負責協調。主題是《以服務燃出華仁仔之道》;「華仁仔」是曾經就讀香港或九龍華仁書院舊生的通稱,校友間使用這稱謂感到非常親切。 據籌備委員曾永燊指出,今屆得到同是天主教耶穌會主辦的三藩市大學 (美國舊金山大學)利瑪竇中西文化歷史研究所鼎力支持,共同舉辦這次鈙會,除了安排美麗環境的會議場地,一流設施,還照顧了部份參加者的住宿。該研究所主任余安道博士會為參加者分享 《利瑪竇的耶穌會傳統:帶出中國和世界 ‘服務他人’的心火。》(Matteo Ricci利瑪竇The Jesuit Tradition:Engaging China & the World as “Men for Others”);吳小新博士將介紹研究所對華仁仔的支援,例如陳綸緒和譚志誠兩位學者的研究成果。大學校長 Rev. Paul J. Fitzgerald. S.J.已應允出席7月22日早上的開幕禮及致訓詞。 節目統籌周守濓透露:經古嘉文校友的努力,邀請到米勒中心的首席運作主任史蒂苵女士作專題演講,介紹在南灣推行的 GSBI 計畫經驗,鼓勵現在和未來的青少年,南灣的大企業,共同合作,為人服務,共同改進社會,改變世界。 另外一個專題由朱可達博士談<華仁的浪漫>。梁展文報告灣區舊生支持的獎學金成績。 兩校現任校監周守仁神父,香港華仁校長蘇英麟博士,九龍華仁鍾衛良校長已應允出席大會,與參加者面對面交談,大會亦已安排在星期六晚,與行動不便的前任校監狄恆神父舉行越洋視像會議,使全體關心母校現況及未來發展計畫的校友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實況,特別有關香港華仁轉直資的議題,可以有機會深入明白箇中原因,及對傳統的耶穌會教育的精神有什麼影響。 據聞來自現居於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深圳、澳洲、羅省、溫哥華、多倫多、候斯頓、美國東岸、和三藩市灣區的校友已踴躍報名,料屆時定有一番熱鬧。未報名者請參閱網頁 www.wyic2017.org或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查詢

第十五屆全球香港和九龍華仁書院舊生會議,定於本年7月21、 22及23日在三藩市舉行,籌備工作由華仁舊生會三藩市灣區分會,現任會長梁展文領導,籌備會主席梁頴宇負責協調。主題是《以服務燃出華仁仔之道》;「華仁仔」是曾經就讀香港或九龍華仁書院舊生的通稱,校友間使用這稱謂感到非常親切。

據籌備委員曾永燊指出,今屆得到同是天主教耶穌會主辦的三藩市大學 (美國舊金山大學)利瑪竇中西文化歷史研究所鼎力支持,共同舉辦這次鈙會,除了安排美麗環境的會議場地,一流設施,還照顧了部份參加者的住宿。該研究所主任余安道博士會為參加者分享 《利瑪竇的耶穌會傳統:帶出中國和世界 ‘服務他人’的心火。》(Matteo Ricci利瑪竇The Jesuit Tradition:Engaging China & the World as “Men for Others”);吳小新博士將介紹研究所對華仁仔的支援,例如陳綸緒和譚志誠兩位學者的研究成果。大學校長 Rev. Paul J. Fitzgerald. S.J.已應允出席7月22日早上的開幕禮及致訓詞。

節目統籌周守濓透露:經古嘉文校友的努力,邀請到米勒中心的首席運作主任史蒂苵女士作專題演講,介紹在南灣推行的 GSBI 計畫經驗,鼓勵現在和未來的青少年,南灣的大企業,共同合作,為人服務,共同改進社會,改變世界。

另外一個專題由朱可達博士談<華仁的浪漫>。梁展文報告灣區舊生支持的獎學金成績。

兩校現任校監周守仁神父,香港華仁校長蘇英麟博士,九龍華仁鍾衛良校長已應允出席大會,與參加者面對面交談,大會亦已安排在星期六晚,與行動不便的前任校監狄恆神父舉行越洋視像會議,使全體關心母校現況及未來發展計畫的校友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實況,特別有關香港華仁轉直資的議題,可以有機會深入明白箇中原因,及對傳統的耶穌會教育的精神有什麼影響。

據聞來自現居於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深圳、澳洲、羅省、溫哥華、多倫多、候斯頓、美國東岸、和三藩市灣區的校友已踴躍報名,料屆時定有一番熱鬧。未報名者請參閱網頁 www.wyic2017.org或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