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for the Kids 閱讀籌款計劃

為協助學校推廣及提昇校園的閱讀風氣,舊生會向學校推薦參加Read for the Kids閱讀籌款計劃已獲接納。這計劃除了推廣校內閱讀風氣外,還希望培育學生為有特別需要的人的福利而工作(Men for Others)的華仁精神。 計劃內容是參與的學生每閱畢一本書,其贊助人會捐出最低港幣十元,閱書數愈多,籌得的善款愈多。籌得的善款會交到有關慈善機,用作援助中國之貧困兒童。此 項計劃是由Feed for the Kids International舉辦,機構於1972年成立致力幫助貧窮的兒童,而香港分會由2003年開始主力援助中國之貧困兒童。 閱讀籌款計劃由2007年3月開始致5月底結束。學生必須徵得他人贊助始何参與此計劃。這是個很有意義的計劃,我們希望鼓勵同學多參與﹑多閱讀。但由於各種原因(例如資源有限),部份學生未能尋獲贊助人,故在此呼籲各校友能踴躍支持,參與為學生的贊助人。 個人的力量也許是微不足道的,但要是校友都能積極参與,盡一分力發一分光,定然能燃亮這計劃成功的火種。有興趣成為贊助人的校友請聯絡本會曾慶輝先生 Felix Tseng (2957 8085) 或 [email protected] 。 Donation form

為協助學校推廣及提昇校園的閱讀風氣,舊生會向學校推薦參加Read for the Kids閱讀籌款計劃已獲接納。這計劃除了推廣校內閱讀風氣外,還希望培育學生為有特別需要的人的福利而工作(Men for Others)的華仁精神。

計劃內容是參與的學生每閱畢一本書,其贊助人會捐出最低港幣十元,閱書數愈多,籌得的善款愈多。籌得的善款會交到有關慈善機,用作援助中國之貧困兒童。此 項計劃是由Feed for the Kids International舉辦,機構於1972年成立致力幫助貧窮的兒童,而香港分會由2003年開始主力援助中國之貧困兒童。

閱讀籌款計劃由2007年3月開始致5月底結束。學生必須徵得他人贊助始何参與此計劃。這是個很有意義的計劃,我們希望鼓勵同學多參與﹑多閱讀。但由於各種原因(例如資源有限),部份學生未能尋獲贊助人,故在此呼籲各校友能踴躍支持,參與為學生的贊助人。

個人的力量也許是微不足道的,但要是校友都能積極参與,盡一分力發一分光,定然能燃亮這計劃成功的火種。有興趣成為贊助人的校友請聯絡本會曾慶輝先生 Felix Tseng (2957 8085) 或 [email protected]

Donation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