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 狗年新春行大運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新春時分,家長會為大家安排以下活動,歡迎家長和舊生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九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0930 集合地點:慈雲山(北)巴士總站旁空地 (近觀音廟) 行程:由沙田坳道入,由沙田坳向西北推進,越過山坳後,新界北部群嶽首次綻現眼前,氣勢磅礡的大帽山、尖峭的針山、雄奇的馬鞍山及八仙嶺,都相繼出現。不過這段 最令人難忘的景觀,一定是那屹立在山邊,背著小孩盼望夫君回來的婦人 ──望夫石了。到終點大圍自行解散。 (行程約 2.5~3 小時) 無須報名! 通告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新春時分,家長會為大家安排以下活動,歡迎家長和舊生踴躍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九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0930
集合地點:慈雲山(北)巴士總站旁空地 (近觀音廟)

行程:由沙田坳道入,由沙田坳向西北推進,越過山坳後,新界北部群嶽首次綻現眼前,氣勢磅礡的大帽山、尖峭的針山、雄奇的馬鞍山及八仙嶺,都相繼出現。不過這段 最令人難忘的景觀,一定是那屹立在山邊,背著小孩盼望夫君回來的婦人 ──望夫石了。到終點大圍自行解散。
(行程約 2.5~3 小時)

無須報名!

通告